close



私設:婚後

女主:悠然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 ...


悠然默默地掛掉電話,白起肯定又再出什麼機密任務了...連除夕也沒辦法回來


看著腳邊特地從樓下超市買回來的各種食材,以及偷偷放置在白起家中的鴛鴦鍋子


「看來今天,我得自己一個人過了...」悠然提起袋子,把食材依序放在冰箱裡,順便將已過期的麵包及牛奶丟到廚餘桶內,竟然還看到上次她來白起家為他留下的麵包...「到底是多久沒回家了啊!」


「算了...不回來就算了,我自己吃火鍋」打開冰箱,悠然拿出才剛放好的食材,放進鍋內,燉著湯底。拿起菜刀,仔仔細細地把蘿蔔糕且成片




「香噴噴、熱呼呼的鴛鴦鍋上桌囉!」滿意的看著滿桌的菜肴,視線忽地飄向對面空著的位子,悠然已經習慣性地為他擺上一副碗筷


「他今天一定不回來了...」悠然嘆了口氣,起身收拾多一副的碗筷


這是她和白起婚後的第一個春節...他竟然不在,只在春節前給她留了個簡訊,說了有機密任務就消失了


想起結婚後這些日子...白起幾乎每個重要日子裡都缺席,中秋、聖誕、跨年、元宵...各個節日都沒有他的身影,悠然眼睛一紅,眼淚就這麼掛在了眼角,拿回剛放回烘碗機的碗,正要替今天可能不會出現的他,盛碗火鍋


「怎麼哭了?」


一個沈穩的男聲從背後響起


「啊!!!」一個驚嚇,悠然放開了手裡盛滿熱湯的碗,湯就這麼灑在了悠然左手背上


「悠然!」

白起一把抱起悠然,衝到流理臺打開水龍頭,猛的讓冷水沖著悠然的左手


「白起...

女孩掛著淚珠的雙眸看著臉色極差的白起,看來以及許久沒有好好休息跟吃飯了


「還疼嗎?要帶你去醫院嗎?」白起並沒有理會女孩的呼喚,專注的看著悠然的左手


「白、白起...」悠然甩開捉著她左手的那隻大手,雙手環上白起的頸項,腦袋扎進了他的肩窩


「悠然!你的傷口!」白起驚訝的準備抓回女孩的手


「什麼節日你都不在!我都得一個人過...」悠然悶悶的聲音從白起肩頭傳來,溫熱的液體浸濕了大衣


白起一愣,對於妻子的抱怨他只能無奈,他是特警...同時是個丈夫「對不起」



「今天我回來了」

白起抱緊懷裡的女孩,「以後,多少個節日都與你一起過,不會扔下你了」


扎在他肩窩的腦袋晃了幾下,忽地抬了起來


「血腥味!」

「白起!你受傷了?」

悠然慌張的脫下的大衣,扯開警用制服,白色繃帶緊緊纏著白起古銅色的皮膚,還染上幾抹刺目的殷紅


「受傷還不跟我說!」悠然扯著男人到沙發上坐好,翻出醫藥箱,滾滾淚水奪眶而出


白起制止正要拆繃帶的小手「對不起...我沒事了,別...

「你還要我別擔心!」悠然帶著哽咽的聲音吼了回去,甩開捉著她的手,執意拆開繃帶,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擦傷,還有幾個大大小小的刀傷...


悠然愣了...「還說沒事!」帶著淚水的眼眸狠瞪了一眼躺在沙發上錯愕的男人


熟練的幫他換上新的藥,纏上繃帶「去換衣服,不許穿緊身的,我去把菜熱一熱」


「等等!你的傷!」白起扯回女孩的身子


「啊!會壓到你的傷口!」悠然跌入一片溫暖胸膛


「我看著你擦完藥再去換衣服」

不容許反抗的聲音讓悠然縮了縮脖子...



「火鍋好吃」


「誰讓你偷吃樂!我菜都還沒布好」悠然氣呼呼地看著眼前偷吃菜的男人


「誰讓這些菜煮得這麼好吃」白起將小妻子圈進懷抱裡,寵溺的揉亂了一頭褐色短髮




————————————-


白飛飛❤️好吧還是沒趕上除夕夜QAQQ

第一次寫白飛飛的文,還請各位太太們多多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