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製作人》除夕短文    [李澤言]


私設:婚後、懷孕初期

女主:悠然






... ...」李澤言有些無奈的看著在他眼前轉呀轉的女孩,看著她上竄下跳,來來回回拿著許多東西堆在自己身旁。


「這些是給你帶回家過年的!」悠然滿意的看了看男人身邊堆積的禮品。


「嗤...笨蛋」李澤言嗤了一聲,卻沒注意到嘴角不經意的上揚。


「又笨蛋!」

「這可是人家...第一次跟你回家過年,禮物什麼的,當然得備齊了!」女孩雙手叉腰,氣呼呼地看著自家男人,明明都笑了!誇她一下很難嗎?


「哦?都準備了什麼?」看了看身邊大包小包的東西,李澤言再次皺起了眉頭。


「鱈魚香絲、xx牌開心果、墨魚香腸、香菇貢丸還有... ...」悠然認真的掰起手指一個個數。


李澤言越聽越頭大...


「全都給我放著不准帶!」男人帶著低沈的聲音打斷了悠然的細數聲。


一股怒火從悠然心底燒起,他竟然吼我?!「第一次跟你回家過年欸!該帶的都得帶著!」


「這些我全部都要帶!誰管你!你不樂意帶那是你家的事兒!嫌煩我就自個兒叫車!」悠然自顧自的提前男人身邊的提袋,氣呼呼的提著準備往門口走


糟糕!重心一個不穩,整個人正往地板上摔去!悠然閉上眼,準備跟自個兒肚子的孩兒說聲抱歉時,一個厚實的手臂即時攬住了她


「悠然!」李澤言一個轉身,發現懷了身孕的小妻子重心一個不穩,正往地板上摔去。他感受到了生命第一次的恐慌,打從心底冒出來的恐慌


「你給我放下!你知不知道自己有身孕!還給我提這麼重!你是不是不要命了!」男人死死的抱著小妻子,臂膀的力道似乎要把悠然揉進自個身體裡。


「你知不知道很危險!」李澤言慌張的聲音傳入還在恍神的悠然耳裡。


「李、李澤言......」突然地,懷裡的人兒放聲大哭,帶著幾個柔弱的拳頭在他胸膛落下「你吼我...」女孩哭的極其委屈


「好好好,我的錯、我的錯,沒事了」李澤言有些慌亂的安撫著懷裡正放聲大哭的小妻子,擦拭掉她還掛在眼角的淚珠「別哭了,對身子不好」



但,懷裡傳來的哭聲依然沒有減弱,明顯的表示他這番安慰=無效


「好...你想帶什麼都帶,不過別累著自己,到家再給你做布丁?還做你想吃的都好」李澤言只得用盡各種方式討好正在生悶氣的小妻子,女孩的哭聲令他感到心都碎了


「真的嗎...?」悠然抬起頭,紅撲撲的臉蛋留著清晰的淚痕,看得李澤言是一陣心疼。



「真的!」李澤言點頭,提起女孩身邊大大小小的袋子「小心!車上有濕毛巾,到機場前都敷著」


「好」女孩又展開笑容


李澤言只得無奈的笑,誰讓他對小妻子的眼淚沒輒呢!




—————————————


第一次寫李懟懟的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角色呈現已崩壞狀態QAQQ


留言都歡迎點文歐~戀與跟特傳都可以!特傳什麼車車都可以開❤️戀與不寫BL(之後會考慮)跟洛洛(不知道為什麼,洛洛就是寫不出對的感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