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 左上角轉彎掰掰 慢走不送

《本文》

「冰炎?」
夏碎難得接到搭檔打來的電話,最近不是都在忙著料理自家情人的午餐嗎~怎麼有時間打電話給他

「有看到褚冥漾嗎?」

褚?

「沒有啊?褚怎麼了嗎?」夏碎推開自家拉門,單手端上給小亭的茶點

「該死的,跑哪去了?」冰炎惱怒的掛斷電話,理都不理搭檔的問題

「唉?冰炎?」夏碎失笑,這個小妖師還真能讓冰炎一個頭兩個大,不過還讓他挖掘出冰炎新的一面呢~

「褚呢?」夏碎一趕到醫療班,就看到冰炎展正在醫療班地板上書寫搜尋術法的放大版

「不知道」冰炎專注於陣法文字的書寫,對於搭檔的到來完全是頭也不抬

「這不是古代戰場上常用的觀局佈陣的術法嗎?」夏碎蹲下,仔細的看著冰炎在地板上書寫連他都看不太懂的爬蟲文字

「嗯,他身上有我的護符」冰炎簡短的回答著,手一揮,灑上水晶粉,一個半透明的地圖展開,上面有一個閃爍的亮點

「找到了」

冰炎立刻放大那個位置

「不對!是誘導!」在放大的瞬間,銀白色點點迅速的佈滿在整個地圖上



「漾漾,醒了嗎?」

褚冥漾多半的時間還是在沉睡,但是清醒的時間有逐漸增加

「醒了」含糊的聲音從和室內傳出

「那我進去了」
白陵然拉開拉門,環顧了一圈褚冥漾的房間

桌上疊著一本本厚重的用精靈文字書寫的磚塊書,牆上的紫袍整整齊齊的掛著

「我想…這一年…就留在原世界吧…」一是怕回去會被刺繡,抓去蒐藏,最重要的是躲學長

「那就留着吧」
白陵然揉了揉男孩的髮
「你那個冰與炎的學長有四處找你哦」

「可以…幫我擋掉嗎…」
低頭,拿出一直放在胸口的護符,護符微微發著亮光,褚冥漾一揮手,在護符上加了封印的咒術

「嗯,你放心待在本家吧」
白陵然微笑,離開了房間


----(一年後


「還是沒找到褚嗎」
夏碎和冰炎今天有原世界的任務要出

那天後,不論冰炎如何仔細的搜索,就是再也找不到護符的位置,像是那個護符和主人就這麼從世界上消失了一樣

「沒」
冰炎搖頭,他盡力了

「漾漾!」

「衛禹!在這裡」
褚冥漾對著在對街的老朋友招手

「好難得約的到你!走吧!我們回學校走走!」
衛禹興奮的拉著褚冥漾的手

「好啊」
微笑,任由好友拉著他往國中校園走去

「漾漾你變好多喔」

「怎麼說?」
褚冥漾失笑,這幾年,什麼詭異的事都看過了,自然原世界的驚嚇是不可能比守世界來的恐怖

「感覺…明亮一點了…」

「明亮…?!」
這什麼形容詞啊!難道我之前很黑暗就是了?

「好久沒回來了」
褚冥漾看著學校的籃球場,想當年…那個籃框還打到我…是說那一球又不是我灌的

「是啊…」

「等等陪我去洗相片吧!」
褚冥漾拿出USB在衛禹前面晃一晃

「好啊!」

「是說妖師本家在這附近呢」
夏碎完成任務,想說難得來就在原世界多晃了几圈

「嗯」
冰炎淡淡的應了聲,卻還是忍不住的環顧了一圈,期待能看見他的身影

「你洗的照片都是誰的啊?」
衛禹好奇的探頭,看著好友懷裡的紙袋

「都有啦!
這紙袋裡裝滿的的是在學院裡他偷拍學長的照片,裝的是褚冥漾滿滿的回憶跟思念

「有我嗎有我嗎?我要看!」
衛禹趁褚冥漾一個不注意一把抽走紙袋

「喂!給我!不要看啦」
褚冥漾連忙伸手去搶

「……?」

是褚的聲音…

「唉?冰炎你去哪裡啊」
夏碎一個轉頭看到冰炎往某個方向狂奔而去,他連忙跟上

「死衛禹!不準看!」

褚冥漾捉住紙袋一角「放手啦!還我!」

!叱!

「你!」
一張張記錄著學長的照片隨風落下

「衛禹!」

「對……」不起

「褚?!」
冰炎撿起地板上自己的照片,看着水池邊站立留著墨藍色長髮的男孩,自己的照片散落在他的四周

「……?」
我怎麼聽到學長的聲音…不不不…一定是我幻聽…對,幻聽啦…

「褚,是你?」
冰炎慢慢靠近

「學…學長…?」
褚冥漾呆了…這下慘了…這些都是偷拍照啊…

「學、學長!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唔!」
微溫的唇貼上褚冥漾的小嘴,奪去了他接下來的話

「我、我…學長…我先回家了…」總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你要是再跑走,我就把你種在床上,讓你一個月起不來」一股冷颼颼的風刮在背上,褚冥漾伸手擦去額間的冷汗

「跟我回去吧,我想你了」
把人兒納入自己的懷裡,冰炎咬上小情人的耳廓

大庭廣眾之下你也敢啊!!!學長你的節操呢?臉皮呢?都丟哪里去了!快點去把它撿回來啊!!!

褚冥漾的臉瞬間爆紅,腦內的小宇宙同時也大爆發了

「哼」
冷哼,冰炎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哦?你說說…還要不要逃跑?嗯…?」用移動陣回到房間,冰炎立刻把人推倒在床上

(是說學長你有多飢渴啊……?
(冰炎:哼…

「學學、學長…大、大白天的…大好青年…就這個那個不、不好吧…」
等等等等等等!學長你你你!大白天的做……這個那個,你不羞 我羞啊!!

「所以說…晚上就可以…嗯?」
黯紅雙眸盯着眼前的人兒,薄唇在褚冥漾耳邊輕輕呵氣,惹得男孩一陣輕顫

「呃…學長…有話…好說嘛」
不要一直在我身搓來搓去的啦!會癢欸

接下來的事……發出的聲音,幾位黑袍都默默低頭竊笑,儘管黑館隔音設備極佳,但依照這館內的住戶而言,偷聽偷看這功夫實在是一小塊蛋糕……

----------(全文完

《番外》關於偷拍這件事


「這麼喜歡偷拍我啊?」冰炎納悶的看著小情人,他不懂他有什麼好拍的,就像不懂為什麼甜死人的巧克力蛋糕好吃一樣
「學壤(長)勿(不)翁(懂)啊!」
「叱」褚冥漾因為嘴巴塞滿了美味的金箔巧克力蛋糕而含含糊糊的聲音,在冰炎耳裡是多麼的可愛
「以後不許亂花錢洗照片,我在這里天天給你看個夠」把戀人擁入懷裡,下顎輕輕磨著戀人的髮心
「唔!!」褚冥漾差點噴蛋糕啊!不要這樣磨啊!很麻欸!
「別腦殘,我不想破壞氣氛」冰炎無奈
(漾漾啊……不是我說,你真的很沒情趣
「唔唔唔!!!」褚冥漾發出含糊的聲音,微弱的抗議著,他哪有腦殘啊!腦筋要多轉多動才不會生鏽!!
一雙漂亮的暗紅色眸子危險的朝他看來
「吃完我帶你去走走」走走?學長,你什麼時候有這種閒情逸致了…
一條青筋從冰炎額頭浮出
「你又知道我有沒有腦殘了」褚冥漾嘟嘴…
「用看的就知道…哼…快吃啦!」冰炎輕輕一巴掌巴在戀人頭頂
「喔……」用看的…哪有人這樣開外掛的…
-----精靈之地
「這裡好美」
「冰牙族,精靈之地」冰炎脫去黑炮外衣,隨意地丟在地上
「唉!不要亂丟啦!我拿!」褚冥漾一把撈起地上的黑色外衣,連忙拍了拍上面的泥土草屑
「褚」
「嗯?」頭也不抬的,褚冥漾正專注着眼前夢幻似的風景
「看我」冰炎惱怒的掰過戀人的肩,強迫他面對自己
「啊?幹嘛啦…」
「嫁給我」
嗄?!嫁?為什麼是嫁啊!!!搞錯重點的褚冥漾腦袋裡回旋的是會令冰炎想拿刀砍他的錯誤重點
「是,嫁給我好嗎?褚」
「可以是可以但…」
「你答應了?那下星期就來舉辦婚禮吧!」
呃…那個學長…你在猴急什麼啊…
是說,我可以不要用嫁的嗎?當然,這句話被冰炎理所當然的忽視掉了


---------(某藍碎碎念時間到!

終於啊!寫完了啊!
拖了好久
我還是覺得 悲文比較適合我啦!
阿阿阿暑假趕作業風波的末端擠出時間把它完成我真偉大(×××誰叫你要把作業都留到快結束才寫……
好啦~歡迎留言指教喔!
也歡迎點文 最近是素食日 不開葷的噢
歡迎加FB認識同好:藍冥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