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者勿入 左上角轉彎 慢走不送

<本文>

「褚…」我不想對你動手,冰炎閃躲著一道道少年砍向他的利刃
「呦~我們看戲吧!需要我泡杯咖啡嗎?」安地爾還真的拿出咖啡包,拿著熱水壺沖起咖啡來
「你這該死的!」安因從天而降,揮動長刀砍向安地爾
一個偏頭,安地爾輕鬆的閃開天使的長刀,手上的咖啡杯落地,碎成一片片小碎片
「呦呦呦,天使啊~你打壞我喝咖啡的興致了」安地爾眼神一黯,五指間冒出黑針
「我來,安因你輔助我」夏碎一個躍步,一甩鐵鞭,鐵鞭俐落的纏上了安地爾的手腕
「哥!」千冬歲攔不住,只能在後面無奈的喊著
「交給你了」安因順手展開了最擅長的木之術,在夏碎身上放了幾個高階護符
「該死的」夏碎轉動手腕,配合安因新布下的天雷陣甩出鐵鞭
「呦,不錯嘛」安地爾快速的閃躲著

一個閃失「褚冥漾!」
安地爾把正在和冰炎打鬥的男孩叫來擋鞭子
「漾漾!」夏碎來不及收鞭子,鞭子就這麼打在男孩的手上,被牢牢的握住,鮮血從手掌滲出
「漾漾!」褚冥玥和幾位好友幾乎嚇傻了!夏碎可是用盡了全力在揮鞭
「你來擋」指了指兩人,安地爾愉快的往後退
褚冥漾一步步逼近兩人
夏碎不敢揮鞭,深怕一個不小心
安因不敢佈陣,深怕傷了男孩的軀體
「漾漾!不要……」喵喵含淚看著眼前幾乎陌生的友人
「褚!」冰炎擋下揮向安因的黑刀
「學長……」褚冥漾眼神閃過一絲清澈,又瞬間變回暗沉
「褚!」冰炎愣了會兒,靈魂沒被完全吞噬?
冰炎揮刀擋著,從未對男孩進行攻擊
「千冬歲,回傳!」夏碎偶而小心的揮鞭纏住利刃,安因只能補個簡單的陣法
「學長…快動手」褚冥漾眼神再次閃過一絲清澈
「褚,你知道我……」冰炎皺眉,看著眼前又變回暗沉的眸子
猶豫了一會,冰炎還是擋著褚冥漾的攻擊,不進行任何攻擊
「亞……」一個瞬間,褚冥漾的眼眸裡出現了一絲絲掙扎的清澈,伸手拉下了冰炎的長刀
「褚!不!」冰炎看著男孩的身軀走近刀鋒,刀刃尖端沒入男孩的胸口,鮮血從刀鋒旁迸出,在純白的外袍上留下刺目的艷紅,冰炎慌了手腳
「漾漾!」
喵喵幾位一個轉身看到了刀鋒沒入褚冥漾胸口的畫面
「褚!」冰炎緊急抽出烽云刀戈,立刻扔了幾個高階術法想止住鮮血的流出,幾個術法卻如石沉大海般,毫無回應
「都結、結束了…」褚冥漾的嘴角扯出了淺淺的弧度,漸漸的,披著白衣的軀體失去重心的墜落在草地上,染紅了翠綠的草皮
「漾漾!不!」褚冥玥癱軟在草地上
「褚你醒醒!」冰炎雙手胡亂的撥開男孩散落在額際的黑髮。

「黑袍,請讓步」
送褚冥漾回醫療班後,冰炎還是緊緊的抱著男孩,說什麼都不願放手
「冰炎,放手!把漾漾交給醫療班吧!」褚冥玥輕輕的拉開冰炎緊抱男孩的雙臂,把弟弟交給了月見
「他會沒事的」月見輕輕的把男孩放在病床上交給越見,微微彎起嘴角,給了一群人一個保證
「漾漾會沒事的!」喵喵抹了抹臉,扯出一抹微笑
「這是一定的」千冬歲看着被推進簾幕後的男孩,仔細的做了祈禱
「給與漾漾來自木之天使最虔誠的祝福」安因雙手食指交扣,低頭祝禱

「殿下?」
月見一步出病房就看到靠在牆壁上閉起眼稍作休息的冰炎
「怎麼樣?醒了嗎?」
冰炎一睜眼就抓著治療士問
「您別急!沒事了,還睡着呢!靈魂還沒完全修補回來,可能還需要幾天的時間」月見失笑,無奈的看著男人,難得看見殿下如此驚慌失措呢
「那就好…那就好…」冰炎像是鬆了一口氣,起身準備離去
「您不進去看看看嗎?」月見已經把手搭在門把上,卻驚訝準備離去的男人
「……他不需要我」冰炎斂下眼簾,轉身
「您是他的愛人,哎呀!我忘了告訴您,漾漾剛才一直念著您的名字呢!」月見微微一笑,把房門稍稍打開了一個縫隙「您真的不進來看看嗎?」
冰炎愣了會兒,輕輕的拉開房門走進病房
冷冽的空氣直撲冰炎的臉頰,房裡飄著淡淡的葯香
「靈魂剛睡過去,還沒睡的很沉,您跟他說說話他應該是聽的到的」
冰炎看著病床上的男孩,臉色幾乎快要跟醫療班純白的床單融合在一塊兒,雙眸緊閉,唇色慘白,胸口纏的仔細的繃帶微微滲出些暗褐
「嗯」冰炎輕輕的坐在床畔,輕撫著男孩細軟的黑髮
「需要我幫您包紮傷口,準備些食物嗎?」月見拿出自己的飯盒,外歪頭看著黑袍已經略微破損的混血精靈
「麻煩了」冰炎點點頭
「不會」月見熟捻的在冰炎的傷口上塗上藥,纏上繃帶

「他能吃些什麼東西」離去前,冰炎拉住月見詳細的問了褚冥漾的飲食
「殿下打算一手包辦褚冥漾的飲食?」月見打趣的看著男子,聽說殿下的廚藝極佳,只可惜沒人有福分親自品嚐到殿下的手藝
「是的」冰炎心裡有底,醫療班的食物是好,但絕對不會是極品,唯有自己打理,褚才會恢復的快又沒有後遺症
「流質的食物即可,因為失血過多,盡量補充鐵質,不過寒性食物別多吃,適中就可以了,以少量多餐為主」月見也明白冰炎的顧慮,毫不多說就在手上寫了些東西,一揮手,隨即轉換到冰炎手心裡「漾漾的飲食方面比較嚴謹,這方面是由我親自把關的,所以殿下在給病患吃任何東西前,請先務必讓我過目」這一半是私心,一半是認真的,月見偷偷的揚起嘴角,難得能有機會嚐到殿下的料理,當然要極力爭取嘛!
「知道了」冰炎丟下移動符,八成是去找食材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