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燭光的幸福【2】


*雷者勿入 左上角轉彎 慢走不送



【本文】

「你說呢?我好嗎?」褚冥漾嘴角自嘲的揚起一抹可笑的弧度,冰炎不再進入他的生活,他,能好嗎?
冰炎無語,當年是他先丟下褚冥漾一個人,現在反倒是他自己在責怪褚的離去「褚……」冰炎只能無力的喚著昔日戀人的姓名
「學長,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褚冥漾了…」男孩默默的放下杯子,用紙巾擦去了留在唇角的墨綠
放在桌邊的手機震了一下,引起了男孩的注意「不好意思,我有任務,先走了」起身,對銀髮精靈微微一傾身,表達謝意。

桌上的蛋糕還維持著原來的樣子,沒有動過,抹茶拿鐵還剩了大半杯,很難想像剛才坐在這裡的紫袍,是個愛吃甜食的男孩

「夏卡斯……這不是白袍的清除任務而已嗎…」
「你以為我為什麼高額聘請紫袍來?就是白袍處理不來啊!」褚冥玥還是那一身紫袍,靠在門邊敲了敲手上的記錄簿
「是是是……」褚冥漾心想:這年頭白袍怎麼考的啊?連基礎的清除任務都解決不了…
「好了,快去吧,不然我可是會在你的記錄簿上記上一筆,工作缺失」女性紫袍斜眼盯著同樣是紫袍的男孩
欸欸妳是我姊欸!怎麼這樣啊!褚冥漾哀在心底哀嚎著,我怎麼有這樣一個魔鬼老姐啊…

「吊死娃娃?!」被老姐褚冥玥傳送到的地方是褚冥漾再熟悉不過的焰之谷邊境
「這裡應該不需要公會出手啊…」褚冥漾腦海裡浮現通往焰之谷中心的森林小路邊掛著的吊死娃娃,那些巡防的護咒是阿法帝斯做的,應該很堅固的不是嗎?怎麼會有無法清除的東西呢?
「嘶……」
「誰?!」
褚冥漾抽出米娜斯,拍拍手環,讓老頭公設下結界
「終於等到您了」
詭譎的聲音環繞著森林
「誰?」褚冥漾握緊米娜斯,提高了警覺
「黑暗同盟正等著您呢…」
「糟糕!唔……」一個重擊的劇痛從後腦杓傳來,褚冥漾眼前一片黑暗,紫袍的身軀緩緩墜落在焰之谷的森林裡

「首領 褚冥漾已經兩天沒有回傳訊息給公會」
白陵然双眉緊蹙,手上的筆不停的轉著
漾漾不可能這麼大意,連回傳訊息都忘了,還是…出了什麼事?不可能,漾漾的戰鬥能力沒那麼弱,沒弱到一個白袍的清除任務都沒辦法完成。

「巡司,紫袍褚冥漾已經十天沒回傳訊息給公會了」
怎麼會…她老弟沒這麼健忘吧…?
褚冥玥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一個紫袍的戰鬥能力絕對不弱,尤其還是冰炎殿下親自調教出來的紫袍……不對勁……

「巡司」
「冰炎殿下」褚冥玥剛向公會申請了調查紫袍行蹤的任務,正要外出
「巡司這麼著急是…發生了什麼事?」冰炎好奇的挑起眉頭,這位常常玩弄人於掌間的巡司難得這麼慌張
「殿下您有看到褚冥漾嗎?」褚冥玥想著或許漾漾已經回來了,跑冰炎那裡去了
「沒有,怎麼了?」覺的事情不對勁,冰炎捉住聽到答案正要轉身離開的紫袍女性
「褚冥漾出任務,不見了!沒有任何行蹤!」紫袍巡司焦急的掙脫冰炎的箝制,小跑步離開肯爾塔
「我跟你去」冰炎立刻跟上
「好」
「小玥!」
褚冥玥表情兇惡的轉頭,那位找死啊!
「你有漾漾的行蹤嗎?」白陵然跟辛西亞小跑步追上紫袍
「沒有!我沒有他的行蹤!」褚冥玥徹底爆發,「你們在本家等漾漾回來」在地上扔了傳送陣,紫袍黑袍兩人直接消失在學院裡

「焰之谷?」冰炎環視整個森林,他們已經到了焰之谷森林的深處了,怎麼還不見焰之谷的守衛出來阻擋?
「小心!」冰炎拿幻武兵器擋下砍向紫袍女性的黑刀
「我們被包圍了」褚冥玥和黑袍背對著背,警覺的看著四周
「先回報」冰炎手一揮,隨手抓住一枝樹幹,先天能力的冰立刻擴散開來
「回報公會,我是在焰之谷的紫袍褚冥玥,被包圍,請求公會支援」傳送了語音回報,順便傳送了位置過去
「你撤!公會人手馬上就到」褚冥玥看著攀上冰炎側臉的銀色圖騰,拍開冰炎抓住樹幹的手
「至少撐到公會援兵到」冰炎抽出兩張爆符甩了出去,跟他能力相似的冰和火焰立刻冒出,把兩人圍住「擋一下」
在烈焰快消失時,地上出現了幾個陣法,千冬歲、夏碎、萊恩、阿利和喵喵從陣法裡走出
「安因稍後過來」千冬歲推推眼鏡
「有鬼族!?」阿利甩出軍刀,感受風的精靈帶來的消息
「有找到漾漾嗎?」喵喵讓包包裡的蘇亞變成貓王大小,準備讓牠也上場
「沒有…」巡司搖頭
「來了」萊恩双刀一揮「地潤!」硬是把鬼族逼開一小段距離
「萊恩!後面」夏碎甩出鐵鞭,把靠近萊恩後背的鬼族纏起,往遠方甩去
「哥!你不要出手!」千冬歲把夏碎往後推
「歲,你……那我要幹嘛?」我不出手那我來這裡是打醬油的?夏碎失笑
「呃…算了,隨便哥了」千冬歲想了想,等等安因就到了,術法是他的專長,所以哥無論如何都得上場

「有鬼王!」阿利大喊
「呦呦呦~沒想到引來那麼多人」安地爾勾起一抹微笑,他身旁站著一個白衣的蒙面少年,被風吹起的帽圍露出了一絲絲深藍色的髮絲
「褚!安 地 爾 !」冰炎把烽云刀戈握的死緊,他知道他不能動刀,否則受傷的一定是褚
「亞那的後人,妖師巡司,褚冥漾現在在我手裡,你們 來嗎?」安地爾拉下褚冥漾的帽圍,就如同當時冰炎那樣,搭著男孩的肩
「喵喵,這還能……」冰炎眼神複雜的看著藍袍的女孩
「可以,這跟當時學長那時候不一樣,安地爾沒辦法完全吞噬漾漾的靈魂」喵喵瞇著眼看著眼神暗沉氣息幾乎陌生的友人
「冰炎」褚冥玥按住冰炎的肩膀「要是我弟哪裡被你的刀劃傷」女性紫袍的嘴角勾起一抹危險的弧度「我找你算帳」
「呦!褚冥漾現在可是我的傀儡噢」安地爾斜倚在褚冥漾肩膀上
「安 地 爾 !」冰炎怒吼,看著前伴侶被鬼族吃豆腐,心底一把火燒起「我要你為你的動作負責!」轉著烽云刀戈,冰炎一個箭步衝向安地爾
「冰炎!」
「殿下!」
「學長!」
「呦,太衝動了啊」安地爾輕鬆的躲過「你,擋住並箝制他」指了指拿著烽云刀戈的冰炎,安地爾愉快的對褚冥漾下了指令
褚冥漾輕輕點了點頭,手上一把不屬於他的刀俐落的砍向站在一旁的冰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