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介紹一個蠻不錯的營隊,它是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所辦的營隊《天子下令 營向未來》千萬不要看它這麼學術的名字就認為它不好玩,錯了!

今年聽了幾位有去的朋友說起這次的營隊,其實蠻好玩的!

每天晚上他都會跟我說說他今天學了什麼,看了什麼,玩了什麼。
今年的活動是這樣的,因為我朋友還是個高一升高二的學生,他說第一天的課程是Arduino,對他來說有點困難,雖然他聽不懂,但是這讓他燃起了想要把這東西搞懂的鬥志。晚餐後有個4個關卡的遊戲,據他所說,玩的挺開心的,他還跟我說到了晚上的夜叫,聽他說,有一個小隊被吸血鬼笑,被暴走的孟婆嚇到,被控時者拍鐵板嚇到。
他說,從沒想過一個營隊的活動到這麼晚還可以讓大家如此的 嗨!

第一天晚上聽他這樣說,我自己也把自己原先的想法轉了個彎,它其實沒那麼的無聊嘛!

第二天是個有實作的課程,他跟我說,他好久沒拿烙鐵焊接了!自己做起來的小小天燈,讓他格外的珍惜這個小小的作品,昨天晚上還看他趴在床邊開著天燈發呆,想必是想營隊裡的大家了。下午的大逃殺是他的最愛!他跟我講大逃殺從第二天晚上講到回來的路上還在講,說黑衣人用對講機抓他們,雙面包夾,大家不分小隊,彼此掩護,幫助對方逃過黑衣人的追殺,比那些在綜藝節目上看到的還要刺激!晚上的烤肉,看著隊員們在前面玩紅旗白旗、黑白切、海帶拳,他說他好久沒看到那麼歡樂的氣氛了。最後的星夜呢喃,他說他聽著大家的想法,忍不住紅了眼,沒想到3天竟是這麼的快就結束了,聽着大家感性的有些話,聽他說完後,我感覺到有一股凝聚力把他們所有隊員都聚在了一起。

我覺得這是一個營隊,最可貴。

第三天,他說他分外珍惜這天的一切,因為彼此都即將分開了,雖然大部分的朋友都來自同一所學校,最後的遊戲,他說他看到了大家一起思考的認真,每個人貢獻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長處,讓整個關卡順利的串了起來,他說:「我走在大家的背後,看著大家為這個小隊所留下的汗水,所付出的一點一滴,我很感動,看著大家在串起所有關卡後,臉上浮現的幹勁還有笑容,我覺得,我很幸運能遇到這麼一群好隊友!」

聽完他三天的敘述,我也蠻心動的,他說:「明年,如果可以,我一定再來!」

雖然我沒資格參加,但是,看完這些,有心動了嗎?
明年,希望有更多人能分享這份快樂*\(^o^)/*
在這裡,我特推一个能學習,能玩樂的一個優質營隊!
由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主辦的~
《天子下令 營向未來》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噢!

----------------完稿

2017.7.6      
9:4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