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開學了,回到班上,好多新活動等著我們,很開心我終於放掉了學藝股長這個重擔!現在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無官一身輕」了,超輕鬆,現在看著現任學藝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就會在心裡嘀咕道:「現在你總算知道學藝這工作不好做了吧」我現在只有英文小老師這工作還在繼續折磨我而已,
唉唉,英文小老師真的不好當啊,但比起學藝×英文小老師好太多了
當然,英文老師的要求還是一樣的「……」不解釋啊哈哈,我就不說那位老師是誰啦!

學起一開始,繳交的寒假作業,很幸運的是,我冒險寫了小說,沒想到,竟然上了!其中,要謝謝很多幫我的老師.同學.朋友,因為有他們,我才能這麼順利的繳出稿子!

這學期,有羽球桌球籃球的比賽,我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我很高…沒錯,但是,我!「完全」不會打籃球!相信我,是真的,我連強到球要出格都不知道啊

還有啊…這學期的實習課,題目變得超難,唉唉唉…到底是我退步,還是…題目真的變難了呢?接下來還有硬體裝修的丙級檢定,我是個電腦白痴,嗯對!我是個讀電子科的電腦白痴(那你來讀電子科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