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心
【心】

《楔子》

沒有你的世界裡 
毫無意義的活著
失去了你…
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本文》

「好暈……」褚冥漾呢喃道,怎麼會這麼不舒服
在學長出長期任務時,漾漾總是不習慣身邊少了個低體溫的人摟著他抱著他,所以就乾脆跑到學長房間,擁著有著學長香氣的被子,這樣就好像學長就在他旁邊一樣
這天,漾漾又拖著身體跑到人家房間睡覺,剛好冰炎晚上任務結束,才踏進他的房間,冰炎明顯感受到這個空間的溫度升高許多,他再走近一看,這抱著他被子的男孩不就自家小戀人嗎?

「唔……」冰炎正好奇他為什麼會跑到他房間睡覺就聽到一聲含糊的呻吟從男孩口中溢出
「喂!起來!要睡也蓋好被子睡」冰炎正拉住男孩纖細的手臂時,燒燙的體溫隔著黑袍手套傳到冰炎的皮膚,發燒?怎麼搞得
「喂!怎麼,你怎麼虐待你的身體?嗄?熬夜?愛玩?你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冰炎一把無名火升起,氣自家戀人的隨便 
「唔…別吼…暈」漾漾搖了搖頭,側身把頭埋進枕頭裡面
「你……!」冰炎心疼的坐在床沿,脫下黑袍手套隨手燒掉,伸手擁住他的戀人
「我去換件衣服,等等就過來」輕輕的印了個吻在男孩燒燙的額間,冰炎知道他現在這樣連衣服都沒換不適合抱著戀人,怕殘留在衣服上的陣法會影響到褚的身體
「學長…你怎麼…還不回來…不要漾漾了嗎?」在浴室沖洗身體的冰炎聽到褚細碎的哭聲,丟了個清潔術法把剩下沒洗的東西弄好,蒸乾了長髮,隨便拎了件上衣褲子套上連忙趕去床邊
「學…學長……不要漾漾…了嗎」男孩蹵緊双眉,聲音斷斷續續的哭著
「別怕,我回來了…乖,我在」冰炎跪在床邊,伸手順著戀人細軟的黑色短髮,安撫著他
「是…是學長…嗎…」戀人的眼睛稍微睜開了些,不過……
「不…應該是…是幻影……吧」漾漾伸手想觸摸學長的臉頰,伸出一半的手卻在半空中落下
「褚!」冰炎驚呼,翻身坐上床,擁著戀人,他燒燙的像顆火球

清晨,戀人身體突然劇烈震動起來
「咳咳咳……」
「嗯?褚…?」冰炎摟著他,連平常的床氣都沒有
「我去倒水」冰炎輕拍他的背
「咳咳…咳嘔…」
「褚!」冰炎倒水回來剛好看見戀人嘴角的血絲,血?把男孩翻了個身,看見純白床單上有著大片刺目的紅
冰炎看到這幕…愣了一下,手上的水杯應聲落下,水灑在地毯上
「褚,沒事…」他抱著男孩倒在床上,細碎而綿密的吻印在男孩還是燒燙的臉頰上

早上10點
「學長……?」褚冥漾睜開了雙眼
「沒事,你多休息」輕輕摸了摸戀人的額頭,燒退了些,沒剛才那麼燙了,不過還在發燒
「唔…你…回來了…想你…」漾漾含笑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我回來了」冰炎摟住男孩,對不起,這次的任務確實太長
「餓了嗎?」冰炎溫柔的問
「嗯!」褚冥漾點點頭
冰炎下床「我去弄吃的給你,你在床上乖乖的」

下午5點
漾漾一個人坐在學長房間的沙發上看電視,突然,學長輕輕的從後背摟住男孩
「感冒了還不穿暖些」冰炎披了條毯子在戀人肩上,又輕輕抱起他把他納入懷中
「人家知道嘛」漾漾依偎在學長的胸前
「你知道就不會感冒了」冰炎一巴掌輕輕巴在戀人頭上
「去躺着,聽話」冰炎抱著男孩倒在床上
「想我?」冰炎一個翻身壓住漾漾
「唔…想」褚冥漾驚恐的看著在他上方的學長
「去躺着,這禮拜都陪你」冰炎抱著戀人倒在床上

「碰!」
醫療班大門狠狠的被踹開
「提爾!」冰炎抱著病情惡化的漾漾衝進醫療班,他全身燙的跟火球有得比,還昏迷不醒
「褚小朋友?」提爾趁機摸了漾漾一把
「提爾。你。找。死。嗎。」冰炎惡狠狠的瞪著提爾,要不是他治療的是自家的小戀人,不然他早就送他去跟地板相親相愛了
「怎麼搞到這樣才送過來嘞?」提爾蹙眉看著冰炎殿下
「嘖」冰炎嘖了一聲
「好好弄,否則…九瀾…」冰炎冷冷的威脅
「是是是……」提爾膽顫心驚的接下男孩

「殿下,冰炎殿下」醫療班的人探出頭來
「怎麼了?」冰炎大步走入廉子內
裡面的人兒,臉色蒼白,雙唇乾裂,
緊閉着眼
「褚…」冰炎輕輕抱著男孩,丟下移動陣法,回到黑館
「學…學長?」漾漾微微睜開雙眼
「嗯?叫我什麼?」冰炎挑眉
「亞…亞」褚冥漾怯怯的看著男人
「嗯…」你用一種哎呀你答對了的表情看著男孩

「亞…」漾漾依著他的男人的肩膀,把玩著男人柔順的長髮,冰炎輕垂眼簾,看著手上厚重的精靈文獻,兩人就這麼慵懶的窩在床上。
「累了就休息,別撐著陪我」冰炎稍稍閤起書卷,眼角撇向肩上的人兒,他這才注意到,這人兒有著東方人精緻的五官,小巧的臉蛋,烏黑的眸子。
「不會累,有學長在呢…」漾漾深怕只要他一入睡,好不容易見面的學長就會再次離開他,好久好久才會再回來
「你…」冰炎蹙眉
「褚,在想什麼?」放下手中的文獻,冰炎理了理銀髮,剩下一縷艷紅被人把玩著
「唔…沒有…」褚冥漾輕輕抬起頭,頭頂輕輕摩娑著冰炎的下巴
「……」冰炎無語,感受著肩上人兒貌似撒嬌的舉動,默許了他繼續

學長身上傳來一種引人入睡的香氣,誘引著堅持醒著的褚冥漾沉入深深夢境

「唔…」
褚冥漾一醒來,就發現身旁人早已離開
嘆了口氣,唉……學長……你又丟下漾漾了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他便踏出黑館
「漾漾,你很沒精神」千冬歲看著身旁在發楞的友人
「是生病了嗎?喵喵可以幫你看看」米可蕥擔心的說
「呃…阿!我沒事啦…沒事…沒事!」褚冥漾連忙打哈哈忽略過這件事
「你怪怪的,漾漾,只要有困難有事都可以找我們,不要悶在心裡」千冬歲皺眉,這…漾漾怎麼看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怎麼可能沒事
「嗯嗯!對啊!來~這是喵喵做的餅乾,裡面有鳳凰族安神的藥草喔~」喵喵連忙打開自己的小盒子從裡面拿出一塊塊四方形的餅乾
「謝謝……不過我真的沒事啦…」褚冥漾接下喵喵塞過來的盒子

學長應該…幾天就會回來了吧?
漾漾呢喃道……

冰炎也萬萬沒想到,這一去,竟是兩年未歸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琉璃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